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省外侨办首次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时间:2016年12月29日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

武绍忠副主任监誓

田亦军副主任主持会议

奏唱国歌

任前廉政谈话

12月28日,省外侨办首次举行新任职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省外侨办党组成员、武绍忠副主任监誓,省外侨办党组成员、田亦军副主任主持宣誓仪式。2016年省外侨办新任命的7名副处级干部依法进行宪法宣誓。

下午4时,省外侨办三层会议室五星红旗鲜艳夺目,宣誓台上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宪法宣誓现场气氛庄严隆重。省外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武绍忠宣读任职文件,省外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田亦军宣布宪法宣誓仪式开始。现场全体人员起立,面向国旗,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宣读誓词,其他宣誓人列队站立,举起右拳,跟诵誓词。

在家的省外侨办领导,机关全体人员和办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宣誓仪式。之后,纪检联组牛榆生组长和办领导对新任职同志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文:人事教育处 薛国亮 图:信息中心 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