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省外侨办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2016年12月16日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

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一次党代会专题辅导报告

12月14日下午,省外侨办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省委党校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刘树信教授作专题辅导。武绍忠副主任主持报告会,在家的办领导及全办干部职工参加了辅导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树信教授以《党要管党新境界,从严治党再出发》为题,从对从严治党的新认识与新发力,到言出纪随的新觉醒与新成果,再到六中全会的新境界与再出发,深刻阐释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髓;以《适应发展新常态,走进发展新时代》为题,从宏观到微观、从全国到全省,抽丝剥茧地全方位梳理了我省的转型发展历程,全面深入解读了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刘教授的辅导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旁征博引、生动形象,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进一步明确了我省发展“一个指引、两手硬”的重大思路,进一步领会了以深化转型综改试验区建设牵引经济转型升级的重大任务。

报告会要求全办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精神上来,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紧扣刘教授辅导讲座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会后,各支部要认真对照我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实施方案》,组织所属党员进一步学原文、悟原理,反复学、深入学,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文/图:机关党委 张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