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省目标责任考核组视察我办因公出国(境)审批工作

时间:2016年01月15日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

考核组对我办电子护照信息采集系统进行现场视察

考核组对我办网上申报系统进行现场视察

1月14日,省目标责任考核组对我办进行目标责任考核。考核组组长高国顺、副组长魏爱军在张志川主任、武绍忠副主任、鞠振副主任陪同下对我办因公出国(境)网上申报系统、电子护照信息采集系统、制证系统、护照库及服务大厅进行了现场视察。相关工作人员对因公出国(境)办理流程及所需递交的材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因公出国(境)网上申报系统中计划申报及任务审批环节进行了展示,充分展示了我办积极服务因公出国(境)人员的工作举措和优良作风。省目标责任考核组对因公出国(境)管理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山西省因公出国(境)网上申报管理系统是外交部电子护照项目的延伸,旨在为提高审批效率、缩短审批时间,为各申报单位提供便捷服务。只要有互联网,各申报单位就能办理申报事项。目前,我省因公出国(境)网上申报系统已上线试运行,在全国率先实现出国计划、出国(境)审批材料及制证材料的网上申报。(文:出国管理处 常奇艳 图:信息中心  韩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