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省外事办组织干部职工参观省直机关党建成果展

时间:2021年10月22日     来源:山西外事网

根据省直工委统一安排,10月21日下午,省外事办组织全办干部职工赴太原市工人文化宫广场参观“党建引领开新篇 转型发展蹚新路”省直机关党建成果展。

此次成果展主要展示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的积极探索和创新举措,生动展现了近年来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的新面貌、新成果、新发展。省外事办以“党建业务相融合 转型发展蹚新路”为题,将近两年主要党建成果和业务成就通过精美的图片和精练的文字展现给广大观展人员,取得良好效果。

通过观展,增强了我办在党建引领下转型发展蹚新路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即将召开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奋力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开启山西外事新篇章。

(文:机关党委 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