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支部结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12月07日     来源:山西外事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12月3日,省外事办外服中心党支部与山西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支部赴小店区法治广场共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弘扬宪法精神,传递法治正能量。

活动中,党员们利用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口头宣讲等多种形式向周围群众宣讲我国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引导群众增强宪法观念。

此次活动是山西省外事办外服中心党支部与山西工程职业学院思政部党支部合作共建,通过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

(文/图:山西省外事服务和因公护照制证中心 李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