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友城

韩国顺天市

时间:2019年07月09日     来源:山西外事网

韩国全罗南道顺天市位于韩国西南端,属于全罗南道,距离首都首尔300公里,釜山150公里。人口约28万,面积910.43平方公里。是全罗南道东部的交通枢纽。

主要产业是服务业、矿业、制造业和农林渔业等。

该城市的主要特征为:生态旅游城市。有顺天湾国家园林、顺天湾湿地、世界文化遗产乐安邑城民俗村、影视城等。拥有大韩民国最早的国家庭院。

全市有3所大学、1所大学院、16所高中、21所初中、41所小学、62所幼儿园以及其他私立学校。市内还有国家级古典音乐厅、美术馆、剧院、图书馆等,为城市提供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顺天市自然环境优美,是著名的宜居城市,同时,也是一个文明古城,市内保留了许多文化古迹,如:松广寺(韩国三大寺院之一)、仙岩寺、乐安邑城等。

太原市与顺天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时间:

2019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