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外事知识 > 山西外事史上的今天

12月16日

时间:2020年07月07日     来源:山西外事网

1998年12月16日,副省长王昕在太原会见多哥卫生部长科菲萨玛一行2人。客人是应国家卫生部邀请于15~18日在本省访问的。

2002年12月16日,副省长王昕在太原会见由斯图乌宁为团长的俄罗斯联邦巴什科尔共和国经贸代表团一行。

2003年12月16日,省长刘振华在太原会见由古巴政府部长里卡多·卡布里萨斯·鲁伊斯率领的代表团一行10人。 

2004年12月16日,俄罗斯北方钢铁集团公司代表一行7人抵并,同省炼焦公司进行谈判。

2006年12月16日,省长于幼军在太原出席山西国际电力集团有限公司、韩国电力公社、德意志银行合资合同签字仪式。副省长靳善忠在签字仪式上讲话。省政府秘书长张建民等出席签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