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外事知识 > 山西外事史上的今天

10月13日

时间:2020年07月09日     来源:山西外事网

1993年10月13日,副省长张维庆在太原会见以弘实为团长的日本高田叮农业科技团。

1997年10月13日,副省长薛荣哲在太原会见以金龙范为团长的韩国CU公司采访团一行7人。薛荣哲向客人介绍了山西古老的文化和建筑,以及近年来兴建的太旧高速公路、引黄入晋工程、阳城电厂等情况。

2000年10月13日,副省长范堆相在太原会见德国罗曼公司驻中国及东南亚地区代表刘国生以及香港包销商、融资商一行5人。

2003年10月13日,副省长牛仁亮在太原会见来自美国、加拿大、比利时、西班牙、毛里求斯、菲律宾、南非、匈牙利等国的华侨、华人社团侨领。

2010年10月13日,省委书记袁纯清在太原会见香港《文汇报》董事长、社长王树成一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小鹏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