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外事知识 > 山西外事史上的今天

9月17日

时间:2020年07月09日     来源:山西外事网

2002年9月17日,省委书记田成平在太原会见微软亚洲研究院院长张亚勤一行,双方就如何加强高科技产业合作,推动山西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快速发展进行了探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克昌、副省长王昕会见时在座。

2005年9月17日,副省长宋北杉在北京八达岭出席中法文化年“平遥——普罗万宣言”仪式。

2008年9月17日,省委常委、副省长李小鹏在太原分别会见参加第二届煤炭博览会的美国景顺集团总裁马丁·弗拉纳根和德国北威州客人。

2008年9月17日,副省长胡苏平在太原分别会见法国施耐德电气公司中国区总裁杜华君一行和以蒋南州先生为团长的台湾太平洋公司代表团。 

2008年9月17日,副省长张平在太原会见以罗纳德为团长的美国怀俄明州代表团一行。

2012年9月17日,省长王君在太原会见非洲可持续发展团。省委常委、副省长高建民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