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外事知识 > 山西外事史上的今天

9月11日

时间:2020年07月09日     来源:山西外事网

1984年9月11日,以意大利参议院议长科西加为团长的意大利参议院访华团一行11人,乘专机到大同市参观访问。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阮泊生专程前往大同迎送并陪同参观访问,大同市人大常委会设午宴欢迎意大利贵宾。

2003年9月1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范堆相会见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官员安东尼·布莱姆,七国集团能源组织官员派特·德拉奎尔和联合国小水电中心主任童建栋等5人组成的联合国山西水电资助项目考察团。

2006年9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纪馨芳在太原会见美国伊利诺州参议院议长、亚裔顾问委员会主席尚摩西。

2009年9月11日,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薛延忠在太原会见以香港青年联会主席陈仲尼为团长的“香港青年才俊山西访问团”一行。

2012年9月11日,以日本参议院参议员藤谷光信为团长的日本山西省友好国会议员及文化交流代表团一行12人到吕梁交城县玄中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