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外事知识 > 山西外事史上的今天

9月4日

时间:2020年07月09日     来源:山西外事网

1992年9月4日,副省长吴俊洲在省政府渊谊堂会见了津巴布韦运输部副常秘穆加贝和运输部副常秘兼公路局局长米歇尔。

2000年9月4日,副省长申联彬在太原会见日本埼玉县医科大学理事长丸木清浩一行11人。

2003年9月4日,省长刘振华在太原会见前来参加太原建城2500年活动的以波兰驻华大使克萨维利·布尔斯基为团长的8国驻华使节团一行15人。

2003年9月4日,副省长宋北杉在太原会见海外山西发展促进会代表团。

2006年9月4日,省外(侨)办召开全省外办主任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外事工作会议和省委会议精神。副省长宋北杉到会并讲话。

2007年9月4日,省委常委、副省长梁滨在上海会见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州长戴卫·海尼曼和全球500强企业美国康家食品集团亚太区总裁丹·迪纳斯一行。

2009年9月4日,美国欣欣教育基金会为吕梁市方山县大武镇中心小学再次捐款2000美金,为该校购置学生课桌凳150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