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外事知识 > 山西外事史上的今天

1月21日

时间:2020年07月29日     来源:山西外事网

1990年1月21日,美国佩萨系统公司技术董事、工程部经理2人由广州来并赴221厂,为大气数据系统的生产进行技术指导。

1994年1月21日,副省长张维庆在太原会见新加坡创新国际商行董事长兼总经理林祥雄和成功鱼网工业有限公司董事林延高。

1997年1月21日,副省长薛荣哲在太原会见日本日绵株式会社代表前田征雄一行5人。

2000年1月21日,副省长王昕在太原会见美国西北理工大学校长谢佐齐一行。期间,客人与山西行政学院省直分院就有关委托培训教学事宜进行了协商,还就“21 世纪山西省人才建设”问题交换了意见。

2011年1月21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纯清在太原会见中美可持续发展中心美方理事长威廉·麦克唐纳一行。省委常委、副省长高建民,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外侨办主任韩和平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