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外事要闻

张吉福在省外事办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年05月10日     来源:山西外事网

5月9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吉福率调研组到省外事办调研,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参观山西外事展览室、礼宾接待大厅,并亲切慰问外事综合服务大厅的一线工作人员。

张吉福指出,近年来,省外事办党组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总体思路清晰,服务保障有力,涉外环境稳定,整体工作呈现良好局面。

张吉福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外事工作,对省外事办和全省外事工作是满意的。在5月5日召开的省委外事委会议上,林武书记、蓝佛安省长都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吉福要求,全省外事工作要坚定不移加强党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确保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统筹全省外事资源配合国家总体外交,讲好中国故事山西篇章;要积极服务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搭建平台、拓展渠道,以外事促开放促发展;要坚决筑牢涉外安全防线,守住守好山西阵地;要加强外事系统能力建设,健全完善外事工作协同体系。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接续奋斗、再创佳绩,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综合业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