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外事要闻

省外事办组织我省有关单位参加 投资非洲线上研讨会

时间:2022年05月13日     来源:山西外事网

今年是中国与毛里求斯建交50周年,为跟进毛里求斯驻华大使王纯万参加2021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成果,应毛里求斯驻华大使邀请,省外事办组织省贸促会、省投促局、山西文旅集团等单位于5月12日下午参加毛里求斯驻华使馆组织的投资非洲线上研讨会。研讨会之前,省外事办副主任马斅民就更好发挥外事平台作用与相关单位交流,他表示,希望以中毛建交5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毛里求斯多领域交流,增进传统友好,拓展互利合作,促进共同发展,省外事办将加快对外交往渠道的开辟,一如既往推动我省企业更好“走出去”。

会上,毛里求斯驻华大使王纯万,毛里求斯金融服务及良政部部长、商务和劳工部部长等毛方代表介绍了毛里求斯投资机会、投资者应如何定位在毛里求斯的业务、如何助力企业进驻非洲等情况。

省外事办二级巡视员连耀峰及欧非处有关人员参会。

(欧洲非洲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