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外事要闻

武绍忠赴兴县沟门前村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时间:2022年06月15日     来源:山西外事网

2022年6月14日,省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武绍忠赴兴县奥家湾乡沟门前村调研驻村帮扶工作,组织召开了乡干部、支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参加的工作座谈,慰问安乐沟受灾村民并赠送慰问金,实地考察村集体光伏地拟发展种植产业现场,参观 “四八”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省直驻兴县大队长、办二级巡视员连耀峰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在听取乡、村有关同志及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后,武绍忠强调,乡村两级和驻村工作队要明确和强化责任,同时紧密配合,团结协作,不折不扣的完成好上级交付的各项工作,我办在2021年省直帮扶单位考评评价中获得优秀等次,下一步要再接再厉,争取勇立潮头,取得更好成绩;切实加强对去年刚合并到沟门前村的安乐沟的帮扶力度,缩短收入差距;集体产业是乡村振兴的核心任务,对于集体光伏地拟发展种植项目要经过科学严谨的论证,做好前期的顶层设计和规划,以确保项目的可持续性。武绍忠代表全办接受了沟门前村支两委为感谢省外事办在救灾救助中的帮扶而赠送的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