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外事要闻

马斅民与加纳国家开发顾问举行工作会谈

时间:2024年01月11日     来源:山西外事网

1月11日,省外事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马斅民会见加纳国家开发顾问宾·艾杜一行,并举行工作会谈。

马斅民简要介绍了我省省情特点及我省相关企业在加纳开展合作情况。他指出,省外事办愿进一步发挥外事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助力我省与加纳在基础设施建设、矿产开发利用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让发展成果惠及两地人民。

宾·艾杜对省外事办组织本次会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将推动加纳与山西省在金矿等领域开发合作,希望山西省相关企业赴加纳开展机场建设、矿业勘探等工作,并提供技术支持。

省外事办欧洲非洲处、省友协对外交流处主要负责人、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地矿海外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欧洲非洲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