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外事要闻

拉美中国国际商会代表团访晋

时间:2024年04月03日     来源:山西外事网

3月30日至4月2日,由拉美中国国际商会会长费尔南多·安德雷德斯先生率领的拉美商贸友好代表团来晋访问。

费尔南多先生多年来致力于山西省与南美洲友好交往,他感谢了山西省的盛情邀请和接待,表示对山西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成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后希望带领更多的商会成员来晋寻求合作商机,进一步深化和加强双方的友好交流合作,增进友谊,并推动在新能源、农业、体育、教育等领域合作走深走实。

在晋期间,阿根廷圣达菲省帕拉西奥斯市与运城市绛县签定了友好交流协议。代表团还访问了山西体育中心及太原市第48中学,赴晋中、运城考察相关企业,与华远陆港集团、晋中高新区举办了项目对接会。

(美洲大洋洲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