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省政府|外交部|中联部|全国友协 English||无障碍浏览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省外事办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1年03月05日     来源:山西外事网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3月5日上午,省外事办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会上,太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郑强教授围绕“中华复兴之教育与信仰根基”作专题报告。省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武绍忠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梁淑娟、秦杰参加。

报告会上,郑强教授结合多年来对党史研究的深刻感悟,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具体的事例,从“大学的事”、“大家的事”、“国家的事”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授课,视野开阔、思想前瞻、站位高远,党史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对我办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理解和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担当新时代建设者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专题报告会,深受启发、倍受鼓舞,决心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奋斗热情,为我省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外事力量,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省外事办机关、友协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群众,各市外事办中层以上领导干部140余人参加报告会。

(文: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孙涛)